福島核電站後,因核污染福島還是屬於無人居住地帶,這不就有一位來自美國的攝影師偷偷潛入了福島核污染區。

1.jpg

2.jpg

3.jpg

4.jpg

5.jpg

6.jpg

7.jpg

8.jpg

9.jpg

可以看到他正在一家書店翻閱書籍,對於福島內大量無人物品,攝影師說,我在這裡找到了許多值錢的物品,例如筆記本電腦,金銀珠寶等,但令我感到意外的是,這樣的好東西居然沒有人前來哄搶。

這是漱口液,但是不知道東西是不是蘊含核輻射,因此福島內的生活百貨他並不敢使用。
攝影師說,當我進入紅色區域,我能聞到濃濃化學味道,為了安全我退了出來,不敢深入。

日本當局對福島沒有採取多大的管控措施,只要你取得合法許可證就可以進入福島內一探究竟。但是拿到許可證的條件比較複雜。
攝影師不願意浪費時間在對他認為無必要的事情上,他選了從樹林裡翻牆進入。圖中為他在一家大型乾洗店

超市散落著大量物品,這些都是無人物品,攝影師可以隨意取走,但是他沒有這樣做。
攝影師在一家CD店內發現大量價值不菲的CD。

是攝影師拍下了某個小區的圖片。顯而易見,小區停放了大量的汽車。看來,當地人們在逃離這裡時,急促到將他們的汽車也落下了。

攝影師走進一戶人家內,屋內大內物品無規則散落在,可以聯想出當時人們匆忙逃生的情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水是甜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